退出老年模式 进入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详情

省局启动2020年度药品GSP飞行检查工作

日期:2020-03-25 17:04:23 来源: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
0

按照省委省政府“两手都要硬、两战都要赢”的战略要求,近期省局药品流通处联合省药品认证检查中心启动飞行检查工作。

飞行检查是强化事中事后监管的重要方式,也是发现问题、管控风险、震慑违法行为的有效手段。为提高飞行检查的有效性、靶向性,针对今年首家药品GSP飞行检查为新开办药品经营企业的背景,制定了个性化的现场检查方案,安排省级检查员成立检查组,重点从企业经营的合规性、主要管理人员履职能力及质量管理规范持续实施等方面进行检查。

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检查组按照量化、细化、闭环管理的原则,与企业代表、辖区监管部门工作人员认真沟通、仔细讲解,要求辖区监管部门督促企业确实整改落实到位。后续省局还将根据《关于组织开展2020年药品GSP飞行检检查工作的通知》,对全省30家药品经营企业和单位进行省级药品GSP飞行检查。



信息来源:   药品流通监督管理处、省药品认证检查中心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