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出老年模式 进入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详情

鹃湖科技城、浙江大学国际联合学院赴省医疗器械检验研究院开展专题合作交流

日期:2020-03-25 17:05:01 来源: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
0

3月23日,海宁鹃湖国际科技城管委会、浙江大学—爱丁堡大学联合学院一行赴省医疗器械检验研究院,双方就今后的合作与交流开展研讨。

鹃湖国际科技城坐落于长江三角洲经济圈核心腹地,毗邻上海、杭州,是杭州都市经济区的核心区和杭州湾经济区的重点支撑平台,聚焦于泛半导体、生命健康、现代服务业三大产业。其中“生命健康”产业依托浙江大学-爱丁堡大学联合学院医学科研、医疗资源优势,重点聚焦生物材料、医疗器械等前沿生物医学产业,成功打造成为国际一流生物医学创新示范基地。

器械院作为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CFDA)的10个国家级医疗器械检验中心之一,获建有“国家药监局生物医学光学重点实验室”、“浙江省医疗器械安全性评价研究省级重点实验室”,医疗器械相关领域一直走在前列。

通过科技城、大学及器械院的三方联合,深化“产学研”战略合作,有利于强化人才、资源、资金等各要素的创新融合,有力提升监管技术支撑能力。对此,器械院将进一步围绕“保安全、促发展、争一流”的目标定位,聚焦“法规宣贯年、体系构建年、安全提升年、产业赋能年”四年活动,助力打造生命健康科创高地。


信息来源:   浙江省医疗器械检验院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