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出老年模式 进入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详情

省局一级巡视员陈智慧赴平湖开展“三服务”调研

日期:2020-04-27 17:24:25 来源: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
0

4月24日,省局一级巡视员陈智慧率省局化妆品监管处、省药品检查中心有关同志赴嘉兴平湖化妆品生产企业开展“三服务”调研,了解企业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和复工复产情况,嘉兴市和平湖市市场监管局有关同志共同参与调研活动。

陈智慧一行首先走访了位于平湖市独山港的美馨卫生用品有限公司。该公司是一家为全球知名品牌和公司代工的专业湿巾制造商,于今年3月初获得化妆品生产许可,向化妆品领域开拓。陈智慧一行实地对企业称量、投料车间及湿巾生产线进行详细查看和了解,并听取了企业基本情况介绍,与企业就面临的困难进行了交流座谈。

随后,陈智慧一行又来到了位于平湖市经济开发区的蔻诗曼嘉化妆品(中国)有限公司。该公司是蔻诗曼嘉化妆品韩国株式会社的全资子公司,专业从事化妆品代工,于2019年6月获得化妆品生产许可,目前为国内知名品牌代工。陈智慧一行详细了解了企业生产品类、经济效益、产品研发、员工返岗等情况,实地对企业车间、检验部门、研发中心等进行检查指导,并与企业进行了座谈交流。

陈智慧充分肯定了两家企业的先进生产理念,对外资企业进入我国市场,带动化妆品产业发展寄予希望,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保安全。在抓好化妆品安全生产的同时,强化疫情防控时期人员安全和日常管理。二是要重质量。加强化妆品法律法规研究学习,牢牢守住产品质量生命线,严把产品质量关;三是要求创新。企业要勇于开拓创新,尝试自主品牌开发,抓住机遇,加快发展。


信息来源:   化妆品监督管理处、嘉兴市局、平湖市局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