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出老年模式 进入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详情

省政协副主席周国辉一行莅临省药监局调研

日期:2020-04-29 15:47:27 来源: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
0

4月27日上午,省政协副主席周国辉一行莅临省局看望省政协委员、医药界别组组长、省局党组书记、局长徐润龙和省政协委员、省局一级巡视员陈智慧并开展调研。周国辉首先走访了省局行政审批事项受理大厅。在随后的座谈会中,徐润龙作省局工作报告,特别汇报了疫情发生以来省局采取的一系列应对举措。

周国辉表示,药品监管充分体现了政府监管与市场之间的关系。机构改革之后,省局党组大局意识强、讲政治,工作理得顺、思路拎得清。全省药监系统具有很强的改革意识和服务意识,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中发挥了重要作用,充分体现了全局意识、大局意识、担当意识和责任意识。特别是在疫情防控复工复产方面做了大量的思考和工作,思路清晰,效果明显。

关于药监工作,周国辉提出了四点建议。一是服务复工复产,转危为机,找准发展契机,争取有所作为;二是把握好底线,同时做好维护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三是大力支持创业创新;四是处理好监管与支持的关系,在服务上下更大力度。

最后,周国辉表示会将调研中的问题带回好好研究,同时希望省局利用好政协平台的话语权助推本职工作,争取在实践中解决问题。

省政协相关领导,省局相关处室主要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信息来源:   浙江省药品信息宣传和发展服务中心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