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出老年模式 进入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详情

省政协民宗委主任朱志泉一行莅临省医疗器械审评中心调研

日期:2020-05-19 09:46:20 来源: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
0

5月18日上午,省政协民宗委主任、省药学会理事长朱志泉一行莅临省医疗器械审评中心开展调研。

座谈会上,器审中心汇报了国家医疗器械技术审评中心医疗器械创新浙江服务站、创新产品技术审评提速、最多跑一次改革、双精准三服务、安全研究项目等开展情况,特别是疫情以来中心应急产品审评和服务工作的一系列应对举措及取得成绩。

朱志泉高度赞扬了中心在疫情期间的应急保障工作中作出的贡献,并对中心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积极参与省政府提出的关于加快生命健康科技创新发展的实施意见,为推动医疗器械源头创新提供坚实技术支撑;二是积极参与应急物资保障体系建设,结合疫情期间应急审评工作积累的经验和遇到的问题建言献策;三是积极解决中心人手短缺的问题,争取相应的人才政策,做到引进人才、留住人才。


信息来源:浙江省医疗器械审评中心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