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出老年模式 进入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详情

省食品药品检验研究院以“院会合作”模式扎实开展“三服务”活动

日期:2020-05-20 15:25:52 来源: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
0

为深化“三服务”活动,根据省局产业赋能年工作要求,近日,省食品药品检验研究院、国家药监局药品微生物检测与预警重点实验室会同省药学会微生物与质量控制专业委员会以“院会合作”的模式,充分技术、人才、信息等多方资源,深入德清县为当地医药企业开展集成服务。湖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湖州市食品药品检验研究院、德清县药学会共同参与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共组织14名资深微生物专家参与,专家组通过“问题收集、查资料、提出建议和意见”的方式,力求多维度、全方位、深层次地深入了解企业在实际生产过程中遇到的微生物质量控制相关问题,帮助企业梳理分析问题产生原因,问题解决方案和解读涉及的相关法律法规。前期共征集22家湖州当地企业52个问题,涉及药品审评注册、微生物检测及标准解读、菌种传代、特殊辅料微生物检测以及生产过程控制等方面。

交流活动共邀请了55位企业代表,现场讨论热烈。专家反映此次座谈交流内容新颖接地气,可以进一步了解企业实际在微生物质量控制中遇到的瓶颈,也可以将企业的声音反馈到下一步的法规修订中。企业代表反映专家解答可以很好指导下一步工作,加深了企业对微生物质量控制相关法规的理解。

  

信息来源:浙江省食品药品检验研究院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