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出老年模式 进入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详情

省局召开疫苗国家监管体系评估和质量管理体系建设工作推进会

日期:2020-05-20 16:26:26 来源: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
0

近日,省局副局长陈魁主持召开浙江省2020年度第二次疫苗国家监管体系评估(NRA评估)和质量管理体系建设工作推进会议,省局疫苗NRA评估工作相关处室和相关直属单位的主要负责人、联系人参加本次会议。

省局相关处室和相关直属单位分别汇报了NRA评估和体系文件编写工作进展情况、存在的问题以及下一步的工作计划。药品生产监督管理处汇报了省局NRA评估和体系建设工作的整体进展情况和工作计划,并对省局相关处室和相关直属单位提出的问题进行了反馈。

陈魁副局长对省局各业务处室和直属单位全力合作做好浙江省疫苗国家监管体系评估和体系建设工作表示肯定,并对下一阶段工作提出要求,一是NRA评估指标对应的资料要尽快补齐,尽量不出现缺项;二是要加快体系程序文件制定修订工作;三是完善省局质量管理手册;四是明确责任,各项工作要按时完成;五是相关处室和单位要加强上下、平行协调沟通。


信息来源:药品生产监督管理处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