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出老年模式 进入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详情

省局局长徐润龙赴滨江区开展医疗器械企业“三服务”调研

日期:2020-05-09 17:15:31 来源: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
0

5月7日下午,省局局长徐润龙一行赴高新区(滨江)走访调研杭州优思达生物技术有限公司。省局相关处室和市、区市场监管局负责人参加调研。

杭州优思达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是从事分子诊断研发生产的高新技术企业,研发生产了全省首个新型冠状病毒检测试剂盒——新型冠状病毒2019-nCoV核酸检测试剂盒(恒温扩增-实时荧光法)。徐润龙一行参观了生产车间,详细了解新型冠状病毒核酸检测试剂的研发生产销售等情况。

座谈会上,优思达首席执行官林志艺详细汇报了企业的运营发展状况和当前存在的困难问题,徐润龙局长针对企业当前存在困难提出了解决思路,并鼓励企业要强化营销手段、积极拓展应用场景。滨江区市场监管局局长钱毓军详细汇报了高新区(滨江)医疗器械创新和生命健康产业的发展情况,徐润龙局长指出,高新区(滨江)创新活力足、科创氛围好,医疗器械产业集聚程度高、竞争力强,省局将进一步强化协调机制建设,给予基层、企业更大支持。徐润龙局长同时强调,企业要严把质量关、监管部门要加强监管,注重安全和发展两手抓,确保生命健康产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信息来源:   滨江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