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出老年模式 进入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详情

省局举办全省药品监管政策法规研讨会

日期:2020-06-23 15:43:42 来源: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
0

为进一步加强药品监管,有效解决基层在药品执法中遇到的重点、难点问题,省局举办了全省药品监管政策法规研讨会。全省各市市场监管局法规处负责人参加会议。

一是以问题为导向,开展有重点研讨。全省药品监管政策法规研讨会重点针对机构改革以来,特别是《中华人民共和国药品管理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疫苗管理法》出台后,基层在药品监管中遇到的重点、难点问题,解决一线在监管中的困惑、困难。

二是以法律为依据,研究执法具体措施。每个市局从药品监管实践出发,梳理、提出需要解决的议题,其他市局根据药品监管法律法规,结合疫情以来的执法经验,提出具体的执法意见。

三是以安全为根本,明确政策法规工作方向。研讨会以维护群众用药安全为根本,同时对2020年全省“法规宣贯年”工作、药品行政执法专项监督工作进行了研究,进一步明确了政策法规工作的方向。

信息来源:政策法规处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