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出老年模式 进入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详情

省局副局长邵元昌为省药化审评中心上党课

日期:2020-06-23 15:45:09 来源: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
0

6月22日上午,省局副局长邵元昌到省药品化妆品审评中心为全体人员讲授了一堂题为《落实浙江省委十四届七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 全面做好药品审评工作》的党课。中心全体工作人员,省局人事处、直属机关党委的相关负责人一起参加了党课。

在党课上,邵元昌首先谈了自己学习省委全会精神后的体会和认识,然后结合药化审评中心的工作职责,就如何落实省委全会提出的“努力建设新时代全面展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重要窗口”和“建设高素质强大人才队伍,打造高水平创新型省份的”的指示精神,做好本职工作,为省局药品化妆品监管工作提供有力的决策支持和技术支撑提出了三点思路:一是要认真分析研判,正确把握当前医药行业、化妆品产业面临的形势;二是要科学精准审评,推动科学维护公众健康和产业发展;三是要积极担当作为,不断提高政策水平和业务能力。课后,邵元昌还对中心的每位工作人员在工作中的纪律意识、规矩意识提出要求,要求每位同志要忠于职守、忠于法律、忠于事业,严守审评纪律、检查纪律、保密纪律和廉政纪律。


信息来源:浙江省药品化妆品审评中心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