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出老年模式 进入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详情

《中国现代应用药学》携手中国知网开启“网络首发”新模式

日期:2020-06-24 10:28:04 来源: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
0

为了以规范的网络期刊出版方式更快更好地确立作者的科研成果首发权,全面提高学术论文的传播效率和利用价值,近日,《中国现代应用药学》与《中国学术期刊(光盘版)》电子杂志社有限公司签署《CAJ-N网络首发学术期刊合作出版协议》,通过《中国学术期刊(网络版)》(CAJ-N)正式出版本刊网络版。

网络首发可以确保学术成果的首发权与快速传播,任何一篇投到本刊的学术论文稿件,一经编辑部录用和审定,并通过电子杂志社审核,无需确定其后在纸质刊物出版的时间和页码,即可在CAJ-N中以网络首发方式正式出版。

《中国现代应用药学》将与CAJ-N一道,不断创新学术论文的生产、传播、扩散与利用方式,努力完成服务作者与读者,创新与学术成长的核心使命。


信息来源:浙江省食品药品检验研究院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