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出老年模式 进入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详情

省药化审评中心赴哨点医院开展“三服务”活动

日期:2020-06-28 15:23:40 来源: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
0

近日,省药化审评中心赴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儿童医院开展工作调研和“三服务”活动,通过面对面座谈的方式,实地调研哨点医院药品不良反应监测工作开展情况,听取哨点医院对省药化审评中心作为省级监测机构工作的意见建议和需求。

座谈会上,院方介绍了医院概况、药品不良反应监测体系及监测工作、药品不良反应监测相关的信息化建设和科研工作等情况。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儿童医院为浙江省药品不良反应监测哨点医院,也是国家级哨点医院候选单位。省药化审评中心对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儿童医院2019年监测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其在报告总数及严重报告比例等方面的突出表现给予赞扬。双方就省级哨点医院规定指标要求、国家级哨点医院申请认定情况、中国医院药物警戒系统部署进度及存在的问题、监测评价相关科研项目合作等方面进行深入沟通交流。

会后,省药化审评中心表示,将积极联络第三方软件公司,沟通协调并促进中国医院药物警戒系统部署工作进度;期待双方在药品不良反应监测评价科研项目研究和方法学研究等方面开展合作,实现优势互补,提升我省药品不良反应监测评价能力。


信息来源:浙江省药品化妆品审评中心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