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出老年模式 进入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市县动态 > 详情

嘉善深博医疗荣获世界人工智能创新大赛前十强

日期:2020-06-28 15:24:26 来源: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
0

以“启迪智能,启航未来”为主题的2020世界人工智能创新大赛(以下简称AIWIN)于今年4月21日正式启动。大赛每年平均吸引全球千余团队报名,累计收获 1200 余人工智能应用解决方案、通用技术和底层能力项目。经过数月的群雄角逐后,2020 AIWIN大赛尘埃落定。嘉善县医疗器械生产企业浙江深博医疗技术有限公司的“乳腺超声AI质控和辅助诊断系统”,成功突破重围,夺得“AIWIN医疗赛道TOP10”。

作为全国乳腺癌筛查的实践者和推动者,深博致力将世界领先的超声容积成像技术和人工智能辅助诊断算法,应用于乳腺癌的早期筛查和诊断中,提供全流程的乳腺癌筛查AI解决方案。核心研发团队在美国硅谷有二十多年医疗影像人工智能领域的成功经验,深耕乳腺癌筛查领域的人工智能和容积成像技术的研发和市场化,深厚的经验累积、强大的团队实力为深博医疗的自动乳腺超声和人工智能产品的落地保驾护航。

深博的AI扫描质控系统可对乳腺影像进行判读,提供对图像质量的实时反馈,同时有效确保乳腺扫查的完整性,降低召回率。此外,深博的AI辅助诊断系统为优化超声医生工作模式,提高乳腺超声读片效率和诊断准确率提供了可行方案。通过此系统的应用可以帮助医生减轻工作压力,降低漏诊率(假阴性)并提高良恶性分级的准确性。经过AI分析,向医师反馈提示并自动标记可疑病灶,并根据乳腺影像和报告系统(BI-RADS)标准自动产生良恶性分级和病灶特征描述等信息。


信息来源:嘉善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