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出老年模式 进入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详情

省医疗器械审评中心赴桐庐开展入园入企“三服务”暨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0-06-29 16:05:03 来源: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
0

6月24日上午,省医疗器械审评中心全体党员赴桐庐医疗器械园区开展“三服务”活动。

在当地局和园区组织配合下,中心听取了现场10余家医疗器械生产企业面临的问题和疑惑,针对企业提出的8大类问题进行了沟通交流,审评人员重点解答了注册申报中遇到的产品名称命名规范、注册单元划分、强制性标准执行、注册指定检验以及境外临床数据采纳,以及应急审批产品延续注册申报资料和有效期验证等问题15个。对于三类医疗器械相关问题进行了记录,帮助企业向国家器审中心了解咨询,获得了企业一致的好评。

下午,全体党员赴浙东人民解放军金萧支队纪念馆开展了“不忘初心,决胜小康”主题党日活动,参观了被服厂、修械所、金萧报社、后方医院、干训班、后勤部等党史胜迹旧址、遗址,全体党员在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不忘初心,崇尚实干,在建设“一流器审中心”中担当作为。


信息来源:浙江省医疗器械审评中心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