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出老年模式 进入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文件 > 详情

浙江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办公室关于开展2020年度全省药品行政处罚案卷评查工作的通知

日期:2020-07-27 19:20:31 来源:政策法规处 浏览次数:   字体:[ ]
0

各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根据省局年度工作安排,决定开展2020年度全省药品行政处罚案卷评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查时间与地点

(一)评查时间

2020年7月22日-24日,7月22日上午报到,7月24日下午结束。

(二)评查地点

杭州之江饭店(地址:杭州市西湖区莫干山路188-200号)。

二、评查内容与范围

2019年6月1日至2020年6月30日期间,各市已办结的按照一般程序作出的行政处罚案卷3件(药品、医疗器械、化妆品各1件),参评案卷需有查封扣押强制措施。

三、评查组组成与评查方式

(一)评查组组成

每个市各派2名熟悉行政处罚的同志组成评查组。

(二)评查方式

采取抽签的形式对案卷进行互评,省局政策法规处负责指导监督,综合汇总得出评查结果。

四、工作要求

(一)行政处罚案卷评查是法治政府建设的基础性工作,是检验各地依法行政能力水平的重要措施,各市局要高度重视,实事求是、严肃认真参加评查工作。

(二)请各市局按要求认真做好参评案卷的选送和整理装订工作,报到时将案卷交至会务组。

(三)请各市局于7月21日前将参评人员名单通过钉钉报省局政策法规处,联系人:阮颖潇。


附件:行政处罚案卷评查工作参评人员名单


浙江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办公室

2020年7月17日    

(此件公开发布)




附件


行政处罚案卷评查工作参评人员名单

          填报单位:

姓名

性别

职务

手机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