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出老年模式 进入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详情

省局圆满举办《化妆品监督管理条例》培训班

日期:2020-07-31 17:18:55 来源: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
0

《化妆品监督管理条例》将于2021年1月1日施行。为切实做好《化妆品监督管理条例》的宣贯工作,按照省局“法规宣贯年”活动要求,7月28-30日在杭州举办首期《化妆品监督管理条例》培训班,来自省内化妆品生产企业160多名企业负责人、质量负责人等和直属单位10名化妆品监管人员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涵盖了《化妆品监督管理条例》主要内容介绍、化妆品生产企业许可现场检查典型问题分析、化妆品生产企业飞行检查情况及风险分析、国产非特殊用途化妆品备案情况分析与备案要求最新进展。通过集中讲解、经验交流、问题答疑,对指导化妆品生产企业正确理解政策法规、帮助化妆品行业从业人员准确把握最新要求、提高我省化妆品生产企业质量管理水平、引导其落实主体责任等起到了有力的推动作用。


信息来源:化妆品监督管理处、省药品信息宣传和发展服务中心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