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出老年模式 进入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详情

省局召开“法规宣贯年”工作推进会

日期:2020-07-31 17:19:51 来源: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
0

为进一步加强药品法律法规宣贯,提高依法监管能力和水平,提升药品行业关键岗位人员法律知识和守法意识,7月30日,省局召开“法规宣贯年”工作推进会。省局副局长苏志良,机关各处室、直属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上,省局各处室、直属相关单位对照《“法规宣贯年”活动方案》,汇报法规宣贯工作完成情况和取得的成效,并对下阶段的工作进行了交流。

苏志良副局长强调“法规宣贯年”是省局年度重点工作,是为监管加油、治理提效、小康增色、发展聚力的具体抓手。下阶段的工作要做好以下几点:一是要加强“法规宣贯年”活动的统筹推进,强化声势,进一步营造出良好的舆论氛围;二是要强化网络宣贯教育,突出疫苗、化妆品等领域,以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开展宣传;三是要做好各项重要宣贯活动工作方案,按方案按部署有条不紊推进;四是要抓好工作进度,按照方案中原定时限完成各项工作;五要做好宣贯活动保障工作,确保活动有序开展。


信息来源:政策法规处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