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出老年模式 进入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详情

省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研讨会

日期:2020-07-31 17:21:58 来源: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
0

7月28日下午,省药监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研讨会。省局领导、机关处室主要负责人、直属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省局党组书记、局长徐润龙主持。

会上,省局4位局领导、2位处室和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作了交流发言。

省局党组书记、局长徐润龙在大家发言的基础上,结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6月29日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委车俊书记近期的讲话精神,作了总结讲话,并谈了个人的学习体会。他强调:一要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贯彻落实好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二要认真学习领会车俊书记关于加强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政治建设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加强自身建设;三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十四届七次全会精神,为建设“重要窗口”增添“药”素、增加靓色。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