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出老年模式 进入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详情

上海市局认证审评中心来省医疗器械审评中心调研交流

日期:2020-07-06 10:19:15 来源: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
0

近日,上海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认证审评中心一行6人来省医疗器械审评中心调研交流。

交流会上,器械审评中心主任简要介绍了中心主要职能、机构设置、人员队伍等基本情况,着重围绕医疗器械创新服务、审评人员业务能力提升、事业单位机构改革、医疗器械审评审批改革等问题进行了交流探讨。上海中心表示要充分借鉴我省创新医疗器械的审查工作和服务产业发展的举措。

通过交流探讨,双方相互学习借鉴先进经验,在创新服务、审评能力提升等方面加深了相互了解,进一步拓宽了工作思路,为双方共同提升医疗器械审评能力和进一步加深互相交流机制打下了良好的基础。下一步,双方希望能在长三角区域一体化政策框架体系下,借助浙江与上海一衣带水的渊源,主动对接、紧密联动,积极探索医疗器械技术审评合作的新领域新模式。


信息来源:浙江省医疗器械审评中心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