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出老年模式 进入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详情

省药品检查中心组织召开全省职业检查“双百尖兵”带教导师培训交流会

日期:2020-07-06 10:21:03 来源: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
0

7月2日—3日,省药品检查中心召开全省职业检查“双百尖兵”带教导师培训交流会,全省55名带教导师、助教专家和省中心全体人员全面总结前期带教检查工作情况,分享交流先进经验,共同商讨谋划发展。

会前,省药品检查中心负责人再次强调职业检查“双百尖兵”工程建设的重大意义,充分肯定全体带教导师、助教专家的共同努力和工作成绩。会议本着科学高效、集思广益、创新发展的原则,各带教导师和业务组长汇报前期带教工作开展的情况,结合带教工作和自身实际开展“学、思、践、悟”,畅谈所思所得,分享案例经验,查找解决问题,营造了互相学习、互相借鉴、共同进步的浓厚氛围。最后,省药品检查中心领导对工程推进情况进行点评,并谋划部署下一步的工作安排。

通过此次交流,各带教导师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做好检查、服务、带教三者的有机结合。同时,通过倡导传承“检查文化”,以一种人文主义的素养,激发导师和专家不断加强学习,提高自我修养,守牢底线、自觉履职,把带教工作效能发挥到最优状态,达到百舸争流、比学赶超的效果。下一步省药品检查中心将汇总梳理本次会议上提出的相关问题和意见,开展专题研究讨论,不断做好动态调整,高质量推进“双百尖兵”工程建设。


信息来源:浙江省药品检查中心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