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出老年模式 进入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市县动态 > 详情

桐庐县局进一步放开工位号注册助力医疗器械产业发展

日期:2020-07-07 17:12:38 来源: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
0

为助推后疫情时代桐庐医疗器械产业健康发展,深化中国微创外科器械小镇建设,桐庐局结合试点国家市场监管总局市场主体经营范围标准化改革试点工作,在充分调研的基础上,进一步放开工位号注册助力医疗器械产业发展。

该局结合“三服务”走访康基等医疗器械龙头企业,围绕医疗器械销售平台开放工位号注册的政策合规性、经济税收利益以及面临的事后监管举措等方面开展调研分析。总结杭州众康合创医疗器械有限公司等医疗器械销售平台注册审批监管的经验,在实行许可告知承诺制基础上,全面推进在全县医疗器械销售平台实行工位号注册,入驻医疗器械销售平台的经营企业,原则上均可实行工位号注册。同时,实现“现办现拿”,即入驻平台的医疗器械经营公司在申请办理三类医疗器械经营许可证时,可以申请医疗器械告知承诺制,窗口在受理时企业只要提供相关材料,并填好承诺书,当场发证。目前桐庐全面放开平台工位号注册,共有杭州众康合创医疗器械有限公司、杭州百企合创医疗器械有限公司、杭州隆盛医疗器械有限公司3家医疗器械平台均可以申请工位号注册,将大大有利于桐庐医疗器械产的发展。截至6月30日,桐庐县共有工位号注册的医疗器械经营企业227家。


信息来源:桐庐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