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出老年模式 进入老年模式
索引号: 002482461/2020-00060 主题分类: 机构编制
发布机构: 省药监局 公开日期: 2020-08-20
浙江省食品药品检验研究院(《中国现代应用药学》杂志社)
处室名称: 浙江省食品药品检验研究院(《中国现代应用药学》杂志社)
责任人: 洪利娅
联系方式: (0571)87180301
主要职责:

(一)承担食品、药品(含药用辅料、包装材料与容器,下同)、化妆品的检验检测和洁净室测试工作。承担食品安全抽样检验和药品、化妆品质量抽查检验的技术支撑工作。

(二)开展食品、药品、化妆品质量分析研究及与安全性、有效性相关的研究工作,承担食品、药品、化妆品安全相关科技创新平台建设。

(三)承担食品、药品、化妆品标准及检验方法的研究和制(修)订。承担法定标准物质的初选和协作标定工作。

(四)承担进口药品口岸检验及注册检验工作。

(五)根据授权承担疫苗等生物制品批签发的检验、资料审核、现场核实等相关技术支撑工作。

(六)承担食品生产许可的技术审查工作。

(七)承担食品、药品、化妆品应急事件质量问题研究。

(八)承担本系统检验机构能力建设的业务指导工作。

(九)承担食品、药品、化妆品技术转让、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服务及相关认证工作。

(十)编辑、出版、发行《中国现代应用药学》杂志。

(十一)开展食品、药品、化妆品安全知识宣传、学术交流、成果论证及推广等工作。

(十二)完成省药品监督管理局交办的其他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