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出老年模式 进入老年模式
索引号: 002482461/2020-00061 主题分类: 机构编制
发布机构: 省药监局 公开日期: 2020-08-20
浙江省药品化妆品审评中心(浙江省药品不良反应监测中心)
处室名称: 浙江省药品化妆品审评中心(浙江省药品不良反应监测中心)
责任人: 徐伟红
联系方式: 0571-81061206
主要职责:

(一)承担省药监局审批和备案的药品、医疗机构制剂等注册、再注册及变更的技术审评工作。

(二)承担全省药物临床试验机构、药物安全性评价机构检查和药品、医疗机构制剂注册检查的相关技术工作。

(三)承担药品、化妆品审评专家库的组建和管理工作,参与检查员队伍的管理。

(四)组织开展省药监局备案的进口及国产普通化妆品的技术审核和备案后资料技术审查工作。

(五)拟订承担药品、化妆品技术审评、审查细则。

(六)组织实施药物警戒制度。承担全省药品、化妆品不良反应报告收集、调查、分析、评估和预警及监测信息网络建设等工作。

(七)组织全省药物滥用监测数据采集、核实、上报与分析评价。

(八)开展药品、化妆品上市后安全性评价和研究工作。

(九)承担全省药品、化妆品技术审评和不良反应监测、药物滥用监测工作的宣传和业务指导等工作。

(十)完成省药品监督管理局交办的其它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