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出老年模式 进入老年模式
索引号: 002482461/2020-00062 主题分类: 机构编制
发布机构: 省药监局 公开日期: 2020-08-20
浙江省医疗器械检验研究院(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杭州医疗器械质量监督检验中心)
处室名称: 浙江省医疗器械检验研究院(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杭州医疗器械质量监督检验中心)
责任人: 甄辉
联系方式: 0571-86002816
主要职责:

(一)承担医疗器械产品的质量监督检验、注册检验、委托检验及相关评价工作。承担医疗器械抽检的技术支撑工作。

(二)承担医疗器械检验技术和方法研究,检验仪器、标准物质的研制。

(三)承担医疗器械标准研究、制定、宣传等工作,医疗器械分类、命名、编码和省内产品分类界定等相关技术研究工作。

(四)开展医疗器械安全有效的分析、研究、评价、技术调查、检查等相关工作。

(五)开展技术开发、技术转让、技术咨询、技术服务及医疗器械相关认证服务。

(六)开展医疗器械创新研究,承担医疗器械相关科技创新平台的建设和运行。

(七)完成省药品监督管理局交办的其他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