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出老年模式 进入老年模式
索引号: 002482461/2020-00064 主题分类: 机构编制
发布机构: 省药监局 公开日期: 2020-08-20
浙江省药品信息宣传和发展服务中心(浙江省药品监督管理局行政受理中心)
处室名称: 浙江省药品信息宣传和发展服务中心(浙江省药品监督管理局行政受理中心)
责任人: 陈仲永(主持工作)
联系方式: 0571-88903292
主要职责:

(一)承担局机关行政审批、备案、依申请信息公开等事项受理的辅助工作,指导省药监局委托下放行政审批事项受理的辅助工作。

(二)承担局机关信息化建设和机关网络与信息安全管理工作。

(三)承担全省药品、医疗器械、化妆品监管数据资源的管理、开发应用、安全状况分析研究及互联网药品、医疗器械、化妆品信息和交易的监测与形势分析工作。

(四)负责拟订全省系统干部教育培训规划并组织实施。

(五)承担药品、医疗器械、化妆品专业技术职务资格考评的辅助工作。

(六)承办药品、医疗器械、化妆品安全宣传与科普宣传工作,负责新媒体建设与管理、舆情监测分析。

(七)开展药品、医疗器械、化妆品从业人员培训。

(八)开展药品、医疗器械、化妆品对外经济技术交流与服务工作。

(九)承担局机关相关后勤保障服务工作。

(十)完成省药品监督管理局交办的其他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