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出老年模式 进入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详情

省委组织部、省药监局赴浙江英特物流有限公司开展“三服务”

日期:2020-09-11 11:13:28 来源: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
0

为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医疗物资保障和产品质量监管工作,完善保供协同、监管联动的工作机制,9月10日上午,省委组织部、省药监局赴浙江英特物流有限公司开展“三服务”。“三服务”活动由省局副局长邵元昌率队,省委组织部干部一处、省药监局人事处、医疗器械监管处相关人员参加。

调研组一行在物流库区和调度指挥中心实地调研了医疗物资管理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企业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管理中存在的困难和建议。

会上,邵元昌副局长向英特物流公司荣获“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荣誉称号表示祝贺,对英特物流公司近年来的发展以及国企使命担当表示高度肯定,针对企业提出的困难和问题予以积极回应,并提出针对性的指导意见和建议。邵元昌强调,一是提炼抗疫精神,加强企业文化建设,促进企业进一步发展;二是以项目为依托,以制度为保障,促进公共卫生体系建设;三是加强政策研究,保证安全合规,探索更大的创新空间,并鼓励英特物流加快发展、走出浙江,为“重要窗口”建设作出贡献。


信息来源:   人事处、医疗器械监督管理处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