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出老年模式 进入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详情

省食品药品检验研究院院赴生物制品企业开展“三服务”

日期:2020-09-14 09:44:34 来源: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
0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局深化“三服务”产业赋能年工作部署,结合省食药检院“组团服务·百名专家联百企”活动安排。9月8日,省食品药品检验研究院院领导带领业务处、生物制品所与药理毒理所一行7人先后赴海亮集团、康佰裕生物技术有限公司开展前沿生物制品“三服务”活动,通过参观及座谈会形式,深入了解企业发展中的问题和困难,探讨解决方案与措施。

两位企业负责人详细介绍了企业概况及CAR-T、干细胞药物等前沿生物制品研发基本情况,着重就厂房设计、质量标准制定与方法开发、准备注册申报等面临的问题进行介绍和探讨,并对未来发展远景进行了展望。双方在应用领域进行了深入沟通,并就院企合作、资源共享达成了初步意向。

座谈会上,服务组一行向企业表达了双方应加强沟通、互相学习、资源共享,共同推动省内生物制药产业发展的意愿,并邀请企业来院参观。双方借助当前生物制品公共检测技术服务平台建设,达成相互认识的基本目的,是双方深入交流、共同成长、共同发展的契机,希望能对生物制品产业起到支撑产品研发和后期监管,服务产业发展的作用。


信息来源:浙江省食品药品检验研究院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