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出老年模式 进入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详情

省药品稽查局召开座谈会征询药品行政处罚裁量标准修改意见

日期:2020-09-15 15:36:10 来源: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
0

近年来,随着药品、医疗器械、化妆品领域新修订法律法规的相继出台,为进一步规范行使药品行政处罚裁量权,省稽查局启动了药品行政处罚裁量标准修订工作,并于近期赴宁波、温州、绍兴、衢州等地召开座谈会,面对面听取基层药品稽查人员的意见。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结合今年药品案件查办过程中遇到的新情况、新问题,就处罚裁量的具体适用情形进行了深入探讨,大家畅所欲言,提出了不少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通过座谈,省稽查局进一步掌握了全省各地在查办药品案件中存在的各类情况,以及对修订药品行政处罚裁量标准的具体需求。

下一步,省稽查局将广泛征询意见,进一步修改完善药品行政处罚裁量标准。


信息来源:浙江省药品稽查局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