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出老年模式 进入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详情

省局对口支援西藏那曲市市场监管系统药品监管干部培训班开班

日期:2020-09-15 15:38:53 来源: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
0

9月14日上午,省局对口支援西藏那曲地区市场监管系统干部培训班在浙江医药高等专科学校开班。学校负责人、省局人事处负责人和来自西藏那曲市市场监管系统的18名学员参加了开班仪式。

本次培训是省局智力援助对口单位的一项重要内容,省局党组高度重视,省局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分别对培训内容、形式和服务保障工作提出具体明确要求。本次培训为期两周,浙江医药高等专科学校承办了培训工作,精心编排了集中授课、座谈交流、企业实训等培训内容。

开班式上,学校负责人致欢迎词,并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省局人事处负责人向全体学员转达了浙江省局领导对参训学员的关心和问候,希望全体学员培训期间严格遵守培训纪律,珍惜学习机会,争取学有所成、学有所获。

那曲市市场监管局领队和学员代表向浙江省局和浙江医药高专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一定会倍加珍惜本次培训机会,学习借鉴浙江省局的先进理念、先进做法、先进经验,学成后,更好地推动那曲市药品监管工作。

信息来源:人事处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