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出老年模式 进入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文件 > 详情

浙江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办公室关于举办全省执业药师注册工作培训的通知

日期:2020-09-17 19:27:37 来源:人事处 浏览次数:   字体:[ ]
0

各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根据省局2020年度培训项目计划,结合我省执业药师注册工作的实际情况,经研究决定,举办执业药师注册工作线上培训。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内容

(一)执业药师注册管理政策解读及注册工作中常见问题解析;

(二)国家执业药师注册管理网络信息系统查询操作培训,及有关问题的应对;

(三)政务服务2.0上线后,执业药师注册操作流程讲解及注意事项。

二、培训对象

各市、县(区、市)局执业药师注册工作负责人及具体工作人员各1名。

三、培训时间

线上培训时间:2020年9月28日14:30-17:00。

四、其他事项

(一)本次培训以线上授课形式开展,进入线上培训课堂方法见附件1。

(二)请各设区市局负责组织辖区内相关人员参加培训,并于2020年9月20日前将汇总的参训回执发送到赵爱桔浙政钉。

联系人:赵爱桔、徐翎(微信平台联系人)、陈淑利,联系电话:0571-88903326、88903296、88904606。

 

附件:1.进入线上培训课堂的方法

           2.2020年全省执业药师注册工作培训参训回执

 

浙江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办公室   

2020年9月15日       

(此件公开发布)

 


附件1

进入线上培训课堂的方法

 

方法1: 用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省药品信息宣传和发展服务中心”微信公众号,点击“干部教育培训”菜单进入线上培训课堂。

 

 

方式法2: 用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直接进入线上培训课堂。

 

请参加培训人员查看对应的培训课程,通过手机号码验证方式进入线上培训课堂。注:手机号码必须与培训回执上登记的号码一致。

 


附件2

全省执业药师注册工作培训参训回执

 

填报单位:(盖章)

序号

姓名

性别

单位及职务

手机号码(必填)

办公电话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