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出老年模式 进入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详情

省局组织退休干部《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培训和退休支部学习活动

日期:2020-09-23 14:26:00 来源:信息中心 浏览次数:   字体:[ ]
0

为不断丰富退休干部学习内容,进一步增强法律意识,9月22日上午,省局组织了退休干部《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专题培训和退休支部党员学习活动。

本次活动邀请浙江六和律师事务所民商法博士吴函昱作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专题辅导。吴函昱博士对《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颁布背景和意义进行了全面阐述,并通过具体案例对物权、合同、婚姻家庭、继承等重点条款、内容进行了详细解读。广大老干部纷纷表示,通过学习受益匪浅。

培训结束后,退休支部书记吴宁一带领退休党员干部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并简要回顾了上半年退休支部通过线上召开支委会、民主评议党员和组织退休党员开展抗疫捐款等工作,并提出退休党员信仰志向不变、注重身份意识、快乐健康生活等要求与大家共勉。

培训活动中,省局党组成员、人事处处长王嘉薇向老干部简要通报了省局今年以来疫情防控工作和机构改革情况,传达了省局党组对老干部工作的有关要求,同时希望老干部在疫情防控常态化下保重身体,继续关心药品监管事业,在建设“重要窗口”中发挥余热,贡献力量。

信息来源:人事处  机关党委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