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出老年模式 进入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市县动态 > 详情

丽水市首家医疗器械企业进入科创助力板和上交所科创板企业培育中心

日期:2021-01-12 15:26:30 来源: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
0

近日,联赢医疗科技有限公司(丽水缙云)成功进入科创助力板和上交所科创板企业培育中心,成为丽水市首家进入该培育中心的医疗器械企业。该公司主要从事药物输注类、呼吸治疗类、生命体征监测类等医疗器械生产经营。

自2017年以来,丽水市、缙云县两级市场监管部门积极行动,通过专人提供全程精准技术服务、对接省局开辟应急“绿色通道”、全程网上通办生产许可跑零次等系列帮扶举措,助力该企业旗下的浙江迈帝康医疗器械有限公司(丽水缙云)、浙江莱福医疗科技有限公司(丽水缙云)分别取得“注射泵”“输液泵”“营养泵”“输液信息采集系统”“呼吸道湿化器”医疗器械注册证及生产许可证,其中“呼吸道湿化器”是全省首个获批的有源呼吸治疗类医疗器械,为全省抗疫新添了“治疫利器”。


信息来源:丽水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