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出老年模式 进入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详情

省药品稽查局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日期:2021-01-13 16:47:38 来源: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
0

1月11日上午,中国共产党浙江省药品稽查局总支部委员会召开党员大会,稽查局全体党员参加。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党总支书记代表上届稽查局总支部委员会作了题为《牢记初心使命 忠诚履职尽责 为建设“重要窗口”贡献药品稽查力量》的工作报告。报告客观总结回顾了稽查局党总支过去三年的主要工作:聚焦案件查办,钢刀利刃作用进一步凸显;聚焦公众诉求,投诉举报处置效率进一步提升;聚焦社会共治,信用体系建设进一步推进;聚焦政治建设,党建引领作用进一步加强;聚焦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进一步深化;聚焦选贤任能,党管干部原则进一步强化;聚焦精密智控,疫情防控闭环管理进一步落实。报告分析了当前新形势新问题,并对今后三年工作进行了明确: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省委十四届八次全会精神,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推进稽查事业发展;坚持以全面从严治党为根本,建好班子带好队伍;坚持以党风廉政建设为抓手,持之以恒正风肃纪。报告最后要求大家在省局党组的正确领导下,进一步解放思想,坚定信心,合力攻坚,奋勇开拓,为打造“重要窗口”不懈奋斗!

根据大会议程,全体党员代表认真听取并审议通过了上述工作报告及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报告,表决通过了《中共浙江省药品稽查局党支部委员会选举办法》和监票人名单。根据选举办法,经现场无记名差额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中共浙江省药品稽查局总支部委员会委员。随后召开了第一次中共浙江省药品稽查局总支部委员会会议,选举产生了总支部委员会书记,并对总支委员作了分工。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中圆满闭幕。


信息来源:浙江省药品稽查局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