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出老年模式 进入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详情

浙江医药高等专科学校荣获2020年度浙江省食品安全工作成绩突出集体和突出个人称号

日期:2021-01-14 15:35:09 来源: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
0

近日,浙江省食品药品安全委员会下发《关于表扬2020年度食品安全工作成绩突出集体和个人的通报》,对全省50个食品安全工作成绩突出集体和200名成绩突出个人予以通报表扬。

浙江医药高等专科学校被评为2020年度浙江省食品安全工作成绩突出集体,食品学院院长陈祖满、商学院陈志良老师被评为2020年度浙江省食品安全工作成绩突出个人。据悉,浙江医药高等专科学校是唯一一所获评食品安全工作成绩突出集体的高等院校。

此次评选活动旨在激励全省各地各部门和广大干部群众凝心聚力、奋发有为、积极投身食品安全工作,守住安全底线,全力推进省域食品安全治理现代化,为全省各地各部门树立榜样。

自2017年以来,该校先后承担了省食品安全市县第三方评价、省食品安全网络学院平台建设、食品安全市县跟踪评价等食品安全相关工作。四年来,学校举全校之力,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圆满完成了各项工作,为浙江省食品安全工作贡献了浙药力量,在此过程中涌现出了一批先进团队和先进个人,学校开发了暗访APP系统、材料审核信息系统,不断运用新技术新手段改进创建评价工作,在我省食品安全市县创建工作中作出了突出贡献。学校还承担完成了《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评价细则(2020版)》《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现场验收工作手册》文件起草工作,不仅为浙江省食品安全创建走在全国前列发挥了作用,还为“浙药”元素在全国市场监管系统传递了声音,提升了学校的品牌美誉度。


信息来源:浙江医药高等专科学校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