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出老年模式 进入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详情

省局副局长陈魁赴临安开展“三服务”调研活动

日期:2021-01-15 16:17:21 来源: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
0

按照省委省政府统一部署,1月14日上午,省局副局长陈魁率药品流通监管处、药品生产监督管理处相关同志一起赴临安开展“三服务”调研活动,杭州市局和临安区局负责人陪同调研。

陈魁一行先后走访了杭州华东中药饮片有限公司和华东医药股份有限公司药材参茸分公司,分别听取了企业关于硬件设备、人员结构、重点产品、生产销售、发展规划等情况介绍,重点了解了企业煎药服务中心的经营模式、运作情况和存在的问题,并就企业提出的在新药典实施后中药饮片农残检测方面存在的困难进行了讨论和交流。座谈会后,与会人员现场参观了杭州华东中药饮片有限公司中药饮片生产车间和华东医药煎药服务中心。

陈魁对杭州华东中药饮片有限公司在传统煎药基础上,运用物联网、大数据、智能制造等技术,实现智能调剂、智能煎煮、智能仓储和智能包装予以肯定,同时要求企业通过数字赋能,运用信息化手段加强中药饮片全过程可追溯,提升药品质量把控,确保煎药质量。

 


信息来源:药品流通监管处、药品生产监管处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