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出老年模式 进入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详情

浙江医药高等专科学校学生首次荣获2019年度“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荣誉称号

日期:2021-01-18 17:08:06 来源: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
0

近日,由团中央、全国学联、中国青年报社联合开展的2019年度寻访“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活动结果揭晓,经学院初评、学校推荐、省级评审、全国终评等环节,浙江医药高等专科学校药学院D19药物制剂技术1班王浙黔同学获评2019年度“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荣誉称号。全国高校仅2190名大学生入选,浙江医药高等专科学校占据一席,这也是该校学生首次获得该奖项。

“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奖学金推报工作自2007年开始每年举办一届,本年度“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寻访活动以“青春自强刚健勇毅”为主题,推报工作重点关注家庭经济贫困学生以及在投身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服务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等方面有优秀事迹,在当代大学生中能够起到榜样作用的青年学生。活动开展以来,受到广大高校师生的密切关注,寻访青年榜样,弘扬自强精神,掀起了“校校皆有、人人可为自强之星”的热潮。经基层推荐、组织评定和公示等环节,最终产生10名“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标兵”奖学金获得者、2190名“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奖学金获得者。


信息来源:浙江医药高等专科学校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