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出老年模式 进入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详情

浙江医药高等专科学校在省党建研究会论文评选中获奖

日期:2021-01-19 16:25:25 来源: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
0

近日,由浙江省高职院校党建研究会和浙江省高校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会高职分会组织的“ 2020年年会论文评选”、“2020年度优秀通讯员”分别揭晓,浙江医药高等专科学校2篇论文在省党建研究会2020年年会论文评选中获奖,1名同志获评2020年度优秀通讯员。其中,商学院王炜丽老师的论文《新时代加强高职院校劳动教育的思考》荣获二等奖;办公室张炯炯老师的论文《浙东红色文化融入高校思想政治教育的实践探索》荣获三等奖;组织部龚茜老师获评2020年度优秀通讯员。

学校党建和思政研究会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开展新时代高校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的理论和实践研究,坚持理论联系实际,用理论研究指导工作实践,成果颇丰。下一步,学校党建和思政研究会将进一步发挥作用,为学校发展提供智力支持,为进一步推动学校新时期党建和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提供新思路、新方法和新途径。


信息来源:浙江医药高等专科学校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