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出老年模式 进入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 详情

疫苗储存配送信息(2021年第002号)

日期:2021-01-05 14:18:35 来源:药品流通监督管理处 浏览次数:   字体:[ ]
0

按照《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 国家卫生计生委关于进一步加强疫苗流通监管促进疫苗供应工作的通知》有关规定,现将科园信海(北京)医疗用品贸易有限公司(疫苗生产企业)向浙江省药品监督管理局报告疫苗委托配送等信息公告如下:

生产企业名称

被委托企业名称

委托范围

委托配送

区域

委托配送合同有效期

科园信海(北京)医疗用品贸易有限公司

北京钥途冷运物流有限公司(干线运输);华东医药供应链管理(杭州)有限公司(区域仓储+区域配送)

1. 13价肺炎球菌多糖结合疫苗(商品名:沛儿13,注册证号:S201600422);

2.双价人乳头瘤病毒吸附疫苗(商品名:希瑞适,注册证号:S20160025); 

3.重组乙型肝炎疫苗(酿酒酵母)(商品名:安在时,注册证号:国药准字SJ20150020);

4.重组乙型肝炎疫苗(酿酒酵母)(商品名:安在时,注册证号:国药准字SJ20150022);

5.重组带状疱疹疫苗(CHO细胞)(商品名:欣安立适,注册证号:S20190026)

浙江省

至2022年12月31日

北京市药品监督管理局(北京市疫苗生产企业委托储存配送信息公示(2020年第7号))已公示上述信息。

备注:疫苗生产企业应同时在企业网站公开上述信息。在疫苗销售配送中严格遵守国家的法律法规,确保销售的疫苗质量安全可靠。


浙江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2021年1月4日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