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出老年模式 进入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详情

省局召开2021年化妆品监管工作要点研讨会

日期:2021-01-06 16:42:54 来源: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
0

近日,省局在绍兴召开2021年化妆品监管工作要点研讨会,省局一级巡视员陈智慧,温州、嘉兴、绍兴、衢州、台州、丽水市市场监管局化妆品监管工作分管领导、处室负责人和省药品稽查局、省药品检查中心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上,省药品稽查局、省药品检查中心以及与会市局交流了2020年化妆品监管工作情况和明年工作思路,省局化妆品监管处主要负责人详细介绍了2021年浙江省化妆品监管工作要点讨论稿,与会人员对2021年化妆品监管工作要点进行了研讨。陈智慧充分肯定了2020年全省化妆品监管工作,并对2021年化妆品监管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围绕大局谋长远。化妆品产业正处于快速成长发展阶段,化妆品监管工作要加强顶层设计,长远谋划。二是围绕大势促发展。要把握大势,促进“时尚产业”高质量发展。三是围绕目标创先进。要突出重点,破解难题,补齐短板,要保安全、扬优势、创亮点、争一流。

会议期间,与会代表参观调研了浙江艾妍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陈智慧强调企业一是强化风险防控,确保安全生产;二是加强《条例》跟踪,严格落实新法;三是健全体系建设,优化质量提升,做大做强自主品牌,加大研发投入力度,不断提升企业的核心竞争力。


信息来源:化妆品监督管理处、绍兴市市场监管局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