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出老年模式 进入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详情

省食品药品检验研究院3名疫苗生产企业派驻检查员获国家局通报表扬

日期:2021-01-07 16:36:14 来源: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
0

近日,国家局对疫苗生产企业派驻检查员进行表扬通报,食品药品检验研究院3名疫苗生产企业派驻检查员严守工作纪律,发挥专业特长,提供技术支撑,获国家局通报表扬。

我省对疫苗生产企业派驻检查工作高度重视,省局及各直属机关经认真研究、精心组织、积极推进,于2019年12月1日正式向省内3家疫苗生产企业派驻检查员,派驻期为一年。其中,省院派出3名技术骨干,专业素质过硬,甘于奉献,为疫苗生产安全和质量管控提供了强有力的技术支持,为疫苗生产企业与监管部门搭建起了日常监管与沟通的桥梁,为保障辖区内疫苗生产质量持续稳定可控发挥了不可或缺的作用。

第一批派驻检查员的派驻工作已经结束,第二批派驻检查员从他们手中接过持续监管的接力棒,省院将继续深入学习相关专业知识,不断增强派驻检查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推广优秀的派驻检查经验,持续做好派驻检查工作,为保障人民群众用药安全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信息来源:浙江省食品药品检验研究院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