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出老年模式 进入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详情

省局药品安全总监董耿带队赴北航杭州创新研究院开展“三服务”

日期:2021-01-07 16:37:40 来源: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
0

1月6日上午,省局药品安全总监董耿率省局医疗器械监督管理处负责人和省医疗器械检验研究院、省医疗器械审评中心相关技术人员,赴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杭州创新研究院开展“三服务”。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杭州创新研究院是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与浙江省、杭州市、滨江区三级政府共建的新型高水平研究机构,其下设的量子精密测量与传感研究中心致力于超高灵敏极弱磁测量方向研究,由房建成院士担任首席科学家,北航杭州创新研究院与杭州德诺集团签约共同开发超高灵敏极弱磁测量在心磁测量方面的应用。

董耿一行召开座谈会听取北航杭州创新研究院和德诺集团对心磁测量产品研发情况的介绍,对新产品注册检验、临床试验、注册申报中面临的问题一一作了解答,并现场参观了样机。董耿强调,心磁测量技术对于心脏疾病诊断方面具有重大临床价值,省局高度重视北航杭州创新研究院与德诺集团的合作开发项目,抽调检验、审评、审批方面的专家专门对接,全面做好跟踪服务,希望通过监管部门、科研机构、企业三方合力,助推产品早日上市。



信息来源:医疗器械监督管理处、省医疗器械检验研究院、省医疗器械审评中心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