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出老年模式 进入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详情

省局副局长陈魁赴省食品药品检验研究院调研指导工作

日期:2021-01-07 16:41:35 来源: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
0

1月7日上午,省局副局长陈魁到省食品药品检验研究院专题调研指导疫苗批签发实验室、生物医药创新公共服务平台建设工作。省局药品生产监督管理处、规划财务与科技处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食药检院相关院领导及部分中层参加调研座谈会。

会上,食药检院负责人汇报了疫苗批签发能力建设和生物医药创新公共服务平台建设情况。在听取了工作情况汇报后,陈魁副局长对食药检院推进生物医药创新公共服务平台建设的前期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三方面要求:一要提高站位,立足高起点、高标准,并结合院“十四五”规划,抓紧研究制定平台建设规划方案。二要搭建项目组织架构,坚持统分结合的原则,设立工作专班和相应工作小组,着力抓好各项工作落实。三要形成高效协同机制,不等不靠,主动与钱塘新区医药港小镇及设计、施工单位等相关部门对接,倒排时间,明确职责,合力加速平台建设,力争早日投入使用。

会后,陈魁副局长一行还与正在食药检院交流的浙江华海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相关专家进行座谈。

信息来源:药品生产监管处、浙江省食品药品检验研究院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