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出老年模式 进入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详情

省药品信息宣传和发展服务中心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省局党组会议精神

日期:2021-02-10 12:41:42 来源: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
0

2月8日下午,省药品信息宣传和发展服务中心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省局党组会议精神。省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苏志良到会并讲话。

苏志良指出,服务中心要重视党支部的政治功能,充分发挥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工作上要争先创优、服务上要精益求精、态度上要积极主动,以“管家”的角色保障省局机关有序运转。2021年重点在党务、政务、业务、财务等能力提升工作上下功夫,强化系统建设、创新思维、统筹规划,以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苏志良强调,服务中心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效果导向,找准工作发力点,做到管理制度系统化、日常工作具体化、人员队伍专业化、资源利用节约化、环境氛围人文化,以工作实绩体现单位价值。工作中要做到“三细”,即事前要细想、事中要细做、事后要细思,为省局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苏志良希望,服务中心在2021年能扬长避短、快马加鞭,在政治素养、信息建设、能力提升、职能优化、规矩意识、党风廉政等“六个方面”做好工作,争创新业绩。

会议肯定了服务中心的成绩,指出了不足,提出了工作建议,指明了努力方向。下一步,服务中心将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站位,不断加强学习,提升业务能力,服务保障好省局中心工作。


信息来源:浙江省药品信息宣传和发展服务中心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