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出老年模式 进入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详情

省局在2021年全国化妆品监管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上作经验交流

日期:2021-02-10 12:47:10 来源: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
0

2月8日,2021年全国化妆品监督管理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在北京召开。会议按照2021年全国药品监督管理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要求,认真总结“十三五”时期化妆品监管工作,全面分析《化妆品监督管理条例》实施后形势,研究“十四五”时期监管工作整体部署。国家药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颜江瑛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局党组书记、局长徐润龙,省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苏志良,省局一级巡视员陈智慧,省局相关处室和相关直属单位及杭州市局化妆品监管处有关人员在浙江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上,国家药监局化妆品监管司主要负责人就2021年化妆品监管工作进行了部署,各处室分别介绍了2021年工作思路。广东、山东、浙江、江苏省药品监督管理局作交流发言。省局一级巡视员陈智慧以“实干有为、奋勇争先——全力争创化妆品科学监管先行区”为题作了交流发言。会议还介绍了《化妆品注册备案管理办法》立法精神和主要内容。

信息来源:化妆品监督管理处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