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出老年模式 进入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详情

省局副局长苏志良赴省药品稽查局看望慰问全体干部职工并作新年动员讲话

日期:2021-02-19 16:22:40 来源: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
0

2月18日上午,省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苏志良赴省药品稽查局看望慰问全体干部职工并作新年动员讲话。

苏志良副局长代表省局看望慰问稽查局全体干部职工,向大家拜年。他指出,2020年稽查局围绕省局重点工作,顾大局敢担当,案件查办、信用建设、投诉举报、平安建设及疫情防控等工作取得显著成效,干部队伍得到了锻炼,干事能力得到了较大提升,值得充分肯定。苏志良肯定成绩的同时,也指出目前仍存在相关机制制度还不够完善、统筹协调能力还不够、整体办案能力还不够强等问题短板,并提出了工作建议,指明了努力方向。

苏志良强调,新年伊始,稽查局要深刻学习领会省局党组会议精神,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效果导向,围绕“大办案办大案”找准工作发力点,以案件查办的实绩体现建设“重要窗口”的使命担当。一是完善稽查体系机制,充分发挥全省系统性作用;二是健全执法制度建设,促进案件查办规范化、标准化;三是提升业务能力、逻辑思维能力、文字运用能力;四是加强学习实践,增强案件查办技能;五是提高案件组织管理能力,提升查办效率;六是营造干事争先创优氛围,要设计好载体,搭建好平台,把工作做实,把宣传做足。

下一步,稽查局将按照省局党组的决策部署,强化稽查体系机制建设,提升案件查办及统筹协调能力,系统上下协作、凝心聚力做好“大办案办大案”这篇文章,以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信息来源:浙江省药品稽查局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