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出老年模式 进入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详情

省医疗器械检验研究院2020年度抽检工作获国家局通报表扬

日期:2021-02-19 16:23:17 来源: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
0

近日,国家药监局综合司通报表扬了2020年度的医疗器械抽检有关单位,浙江省医疗器械检验研究院牵头的人工晶状体、软性接触镜等2个国抽品种的质量分析报告被评为优秀等级。

2020年度,省器械院在省局指导下,在做好防疫物资检测保障的同时,顺利完成了国家医疗器械质量抽检的相关工作。在医疗器械质量抽检方面,省器械院紧跟政策,对新发布的《医疗器械质量抽查检验管理办法》进行认真研读,把握思想,深入开展标准检测和探索性研究。对发现的质量安全风险点,就产品本身向行政监管提出建议,撰写完成高质量的分析报告。同时,积极配合其他牵头单位,参与的天然胶乳橡胶避孕套、B型超声诊断设备/超声彩色血流成像系统等国抽品种质量分析报告也获优秀等级。


信息来源:浙江省医疗器械检验院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