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出老年模式 进入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详情

省局一级巡视员陈智慧赴湖州市开展“三服务”活动

日期:2021-03-01 15:28:18 来源: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
0

2月26日,省局一级巡视员陈智慧一行赴湖州市调研指导化妆品监管工作和开展“三服务”走访活动。省局化妆品监管处、湖州市局、吴兴区政府等相关领导参加活动。

在听取相关工作情况汇报与企业介绍后,陈智慧对“教学基地”创建申报和吴兴美妆小镇近年来所取得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对下一步美妆小镇如何向更高水平发展,她强调,一是要高质量规划。围绕“时尚谷”的长期整体规划去不断优化完善,招引和挑选符合小镇发展的优质项目落地,省市区相关政府和部门以“三服务”为抓手,切实服务好小镇发展,不断扩大美妆小镇在国际国内的影响力,促使规划高质量落地。二是要高品质发展。瞄准国际国内化妆品大品牌,不断引进优秀的化妆品企业和企业家,靠质量打造好品牌,靠品牌打造好口碑,让美妆小镇成为浙江化妆品品质的象征和保证。三是要高水平管理。围绕创建“国家级实训基地”的目标,不断学习好先进企业的管理模式,掌握行业的前沿和动态。美妆小镇的干部更要懂得什么是化妆品,要时刻关注国际国内的化妆品动态,了解化妆品行业、产业的标准和要求,真正把小镇做大做强,让美妆小镇成为浙江的特色品牌,真正走出中国,走向世界。

随后,陈智慧一行走访相关企业,并与企业负责人进行深入沟通,共同探讨企业在发展过程中遇到难题的解决路径。陈智慧指出,省市区药监部门要以“三服务”2.0版为抓手,着力优化营商环境,及时帮助企业解决生产生活中碰到的问题和困难,让企业安心扎根美妆小镇,推动企业不断做大做优做强。



信息来源:化妆品监督管理处、湖州市局、吴兴区局、德清县局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