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出老年模式 进入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详情

省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议

日期:2021-03-10 16:51:25 来源: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
0

3月9日下午,省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省局领导班子成员,省纪委省监委派驻纪检监察组领导,省局机关全体干部,直属单位领导班子成员,相关单位党组织和省局机关退休干部党支部负责人等参加会议。会议由省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直属机关党委书记邵元昌主持。

省局党组书记、局长徐润龙在会上强调:一要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进一步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一场唤醒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的精神磨砺;是一场锤炼党性、强化“为人民服务”宗旨观念的思想洗礼;是一场回炉再造、提升战斗力炼就铁肩膀的务实之行;是一场自我革命、永葆清正廉洁政治本色的担当之举。通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在政治上主动对标先进,在思想上不断反躬自省,在行动上切实解决问题,坚守初心、勇担使命,进一步找到思想之源、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二要认真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结合实际推动各项工作扎实开展。要通过学习,学出政治定力,学出知行合一,学出担当精神,学出为民情怀,学出斗争精神,学出过硬本领,学出高效组织力,学出纪律严明,学出抵腐定力。要切实强化学习教育组织保障,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把握政治导向,注重工作方式,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人心,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传承。

会上,省局副局长邵元昌介绍了省局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对省局党史学习教育作了具体部署。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