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出老年模式 进入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详情

省局召开机关党建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日期:2021-03-10 16:54:51 来源: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
0

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3月9日,省局机关党建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召开。省局领导班子成员,省纪委省监委派驻纪检监察组领导,省局机关全体干部,直属单位领导班子成员,相关单位党组织和省局机关退休干部党支部负责人等参加会议。会议由省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直属机关党委书记邵元昌主持。

会上,省局副局长邵元昌作了省局机关党建工作报告,回顾总结了去年省局机关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对做好今年的工作作了部署;4个基层党组织进行了大会交流发言,省局主要领导与分管局领导、分管局领导与相关处室和直属单位签订了党建工作、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工作和保密工作责任书;派驻纪检监察组副组长花晓山对纪检工作提出了相关要求。

省局党组书记、局长徐润龙围绕省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提出四方面要求:一是狠抓政治理论学习,强化政治建局,努力在切实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三项能力”上取得新成效;二是狠抓基层党组织建设,强化能力提升,努力在不断增强政治功能、组织功能“两项功能”上取得新成效;三是狠抓担当作为奉献,强化药品监管,努力在充分发挥引领作用、服务作用、表率作用、保障作用“四个作用”上取得新成效;四是狠抓清廉药监建设,强化正风肃纪,努力在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三不”机制建设上取得新成效。

省局副局长邵元昌就抓好本次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及时传达,把会议精神传达到每一个基层党组织、每一名党员干部;二是要突出重点,紧扣机关党建工作要点推进各项工作;三是要狠抓落实,确保今年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任务的圆满完成。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