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出老年模式 进入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详情

省食品药品检验研究院赴温州开展“三服务”活动

日期:2021-03-02 17:14:54 来源: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
0

日前,省食品药品检验研究院相关专家一行,赴乐清市开展铁皮石斛等食药物质试点 “三服务”活动。

服务组实地调研了浙江铁枫堂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龙头企业,通过对生产基地现场考察、重点问题讨论、现场座谈交流等方式,深入了解生产企业在铁皮石斛等食药物质种植、新产品研发、新生产基地建设及食品生产许可审证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切实帮扶解决产业发展中存在的实际困难。

铁皮石斛作为食药两用物质在我国有悠久的历史,唐代开元年间的《道藏》将铁皮石斛作为九大仙草之首,具有巨大的食药价值。乐清市作为我国铁皮石斛重要原料产地具有十分突出的地位和产业优势,省食品药品检验研究院积极响应省局号召,紧扣最新技术法规要求,急产业发展所需,及时派出专家组上门服务企业,及时解答铁皮石斛食品药品产品研发中的常见问题,深入解决企业生产环节关键技术瓶颈,以此推动产业高质量发展,服务态度和帮扶成效受到了乐清铁皮石斛产业界的高度肯定。 本次活动加强了省院和产业界的交流合作,提升了省院在食品药品产业的服务水平和影响力,为进一步开展产学研检深度融合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信息来源:浙江省食品药品检验研究院
打印 关闭